奈思啊兄dei

丑小芽「魔法AU」

盾冬锤基!
盾是一个小苗苗!
非人!
都非人!
我爱闺蜜组一辈子!!!
一坑不填再开一坑!!!
第一次那么长!?
也是最后一次!!!


Steve是一个小树苗,被种在一个丑丑的小瓦盆里。它又小,又瘦,哪怕是花店老板心疼它,把它放在最好的位置,让它接受最好的阳光,最好的雨露,它还是长不大。

“就这样吧,Thor,别弄它了。”老板娘Loki这样说,“它会遇到那个让它长得又快又好的人的。”

于是Thor去照顾其他小树苗了,但Loki依旧让它留在那个最好的位置上。

Steve灰心极了,它是多么的没用啊,可他们还是对它却那么好,Steve知道自己是一颗不同寻常的小树苗,至少和其它普通的魔法植物不同,它可以变成人呢!但他太像太像一棵发育不良的黄豆芽了,没人相信他可以变成人。

就像来往的巫师和精灵们打量着它,然后再嘲笑老板:“嘿Thor!干嘛要把你老婆做的隔夜饭扔到花盆里!就这一点了,别浪费粮食呀!”
Thor会憨厚的笑笑,而Loki会向他们甩去一个可以让他们闭嘴的讥笑。

日子还能怎么样,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了……

今天的客人很奇怪,在这个外面的巫师都恨不得把自己那愚蠢的巫师帽摘下来丢水里再戴上的大热天,他却还固执地把自己裹的严丝合缝。他会是什么人呢?

算了,不想了,Steve自暴自弃,火热太阳的爱使苗干瘪 。

“有什么好养的吗?”客人问向老板娘。

得了,跟自己是一点关系都没了。

“Bucky!你居然想养植物吗?”Loki眯起眼看向客人,“你能养活自己吗?”

那个叫做Bucky的客人没有说话。

“ok,看见那个花架上的小豆芽了吗,它是你的了。”

Bucky看向好友那双漂亮的绿眼睛:你认真的吗?

(Thor晚上回家,大惊失色:弟弟,我们的小Steve呢?
嫁出去啦~Loki笑着将一块牛排送进嘴里)


回家的路上,Bucky抱着碎花小瓷盆(你要去新家啦!换个盆吧~Loki哼着歌给Steve换了盆)和一袋李子,脑子里不停回放着好友的声音外加3D立体环绕式Fuck off:它命挺大的。

呵呵,是挺大的。

Bucky回到家,拉上所有窗帘,一把扯下兜帽,轻柔地把李子放在桌上,看了看丑丑的小豆芽,又戳了戳它那被阳光晒的焉儿吧唧的黄叶片,撇了撇嘴,放在一边。

Bucky虔诚的拆开装李子的包裹,将李子一个一个地拿出来,放在粉色桌布上——

1,2,3,4,……14,15。有15个李子

Bucky笑了,很甜很甜的笑了。一天5个的话,能吃3天。Bucky写下来。

豆芽Steve在一边看着他的新主人对着李子露出了发情一样的甜笑,有些不自在地卷了卷叶片,真可爱!Steve对新主人满意极了,即使他回家后既不给自己浇水也不给自己施肥也满意极了:老天他是一个可爱的喜欢吃李子的吸血鬼呢!

Bucky将小本本收好,然后把放在桌子另一边的豆芽拉过来,神情严肃而认真的,戳了一下Steve。

Steve抖了一下,
Steve不抖了,
Steve收回那句话,
Steve心中万马奔腾,
Steve的叶片又团悠起来了,
Steve想说:你戳到我的叽叽啦!

但Steve还不会说话呢。
它有气无力地抖抖叶子,
想把那一下子精神地支菱起来的小芽芽压下去……
……芽芽更精神了呢!

Bucky看着一下又蔫的矮了一节的小豆芽,挑了挑眉,转身离去好像熬他那一锅粘粘糊糊不知道啥东西的药去了。

豆小芽Steve泄气死了——
好像就被讨厌了呢(´;ω;`)

这时,Steve看到它那位可爱的吃李子的吸血鬼主人又溜达回来,
把一罐水猛的倒在它脑袋上,
啃着李子远去了……

Steve:……

Bucky最可爱,不接受反驳。

Steve无奈的尽力吸收土壤中的水分
再不吸吸它可能会闷死呢!

评论(3)

热度(26)